01
01

服务指南

1

入驻园区

1

创业基金

1

创业基地

1



PIC_01

第1段介绍

PIC_02

第2段介绍

PIC_03

第3段介绍

view1

第4段介绍

view2

第5段介绍

爱嗨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爱现场LOVELIVE以“IP+音乐”为核心,移动互联网为 渠道,致力于为新一代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时尚人群提供互动平台。 主营业务:娱乐媒体、IP运营、传播运营

博览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带队,引入国外高端科技人才和专业技术,是专为国内提供CAE专业服务的服务商;亦是专业的工程应用软件及CAE仿真应用技术的软件提供商。

豆朋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一家从事K12教学内容研发和在线教育服务的互联网创业企业,专业运营小学课学件、在线自主学习、多元评估等应用服务。为老师和学校提供数字化内容和互联网教学工具。

千城智联(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全国领先的广电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业务涵盖数字电视前端软件系统、下一代互动数字电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运营管理,以及面向市县电视台的新媒体云平台。

上海博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环境生态领域的科技研发、技术转化、相关产品销售以及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等。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包括:涵养水层沙基复合材料,纳米防污、散热、防火、漫反射涂料和防腐涂料以及各类颜填料等。

上海浩念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留学细分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旗下品牌“西游技”是一个专注于留学后市场的平台,从留学生租房这样一个刚需作为切入点,提供远程直播看房、视频看房、房源安全数据等贴心的服务体验。

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上海、北京各设有一家子公司企业:上海持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五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运营“樊登读书会”企业版业务以及图书出版采购等业务。

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焦智能交通系统投、研、产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及上海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多年从事北斗/GPS车载终端营销及运营,是国内能提供全套公交及出租车行业管理及监控系统的少数供应商之一。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移动支付为主线,首创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患者通过手机就能实现“支付、挂号、交费、查看报告”等医疗服务,有效解决“看病三长一短”。已经数百家医院与数百万患者的成功验证。

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国家鼓励发展的新能源、节能减排、绿色创意、环保材料、生态环境、现代科技为主体的服务对象。目标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建筑科技界的、绿色创意领域的中国主流代表,并将触角伸向国际市场。

上海美申环境设施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各类活动厕所、环卫活动房、道班房、城市家具、生活垃圾源头收集驳运设施等。致力于为环卫、绿化、市容、景区等行业提供环境卫生设备及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国,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上海那恒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家专注于新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由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的硕士和博士组成,依靠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材料和相关设备,在相关领域拥有专利多项。

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软件专业服务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公司,是上海市首批认定的软件企业。主要客户覆盖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

上海施福圣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提供包括Intra—mart等WorkFlow系统的开发、导入、生产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各类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实施,包括IT咨询与定制化服务。

上海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与联想集团共同成立。将充分发挥SMG与联想各自于终端产品、云计算、内容资源、市场运营的优势,专注中国互联网智能电视服务,开拓中国互联与数字家庭市场。

上海玩客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依托于高校优质、专业的体育教育资源,服务高校学生、教工群体,以及周边其他群体,提供一个户外运动、体育培训、素质拓展为主的体育交流平台。

上海沃克软件有限公司

秉承“应用为本,专注行业”的发展战略,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坚持以行业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及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上海熙香艺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秉承中华传统美食精髓,开创性地实现了自动化烹饪设备与传统中式餐饮的融合;以O2O模式打通了中式餐饮线上、线下各环节;致力于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昆曲之美作为产品与服务的灵魂。

上海一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株业务遍及酒店、宾馆、商场、写字楼、医院、物业小区、校园、工厂等。主营业务:室内园林施工、室内景观设计、室内绿化养护、室内绿植租摆等,期待与您的合作。

上海易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易绿网是一个全国性的危废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连结产废单位和处置单位,破除地域限制,平衡市场。能够做到精确匹配、防范风险、全程跟踪、变废为宝、降低成本。

上海优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以打造专业的沉浸式3D交互航空培训课件为重心。公司为各大航空公司、航空专业院校的空中乘务、机务维修专业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实训课程,开辟了沉浸式3D交互技术在航空培训领域的新道路。

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独立日”平台对接弹性用工需求强烈且服务容易标准化的细分行业,整合兼职资源,规范整个行业。“独立日”是一个安全可靠的新型兼职招聘平台。

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以直升机为主要机型,重点聚焦直升机电力、航空器代管、航空探矿、直升机航拍等市场领域,以专业、服务、安全为特色,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成为最具专业价值的直升机运营商。

上海众联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电驱动电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35036)。公司创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300万元,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

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商业无线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WIFI客流感知、大数据应用、无线网络安全、室内定位、物联网应用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上海紫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拥有国内款基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高端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平台“JO+高端生活管家”。平台与线下数百高端服务商达成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合作商家,发展忠实用户,提供一站式尊贵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

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APP的居家上门服务品牌,是顺应消费升级大势的典型互联网+生活服务企业,旗下拥有两大品类——泰笛洗涤和泰笛绿植。目前,泰笛绿植以日单破2万单,在日常花市场独占鳌头。

上海淘洗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淘洗洗”将自助洗护服务做深做厚,积累海量青年人生活服务数据,打造青年人智能化生活服务平台。已探索出一整套高效可复制模式,已经拥有积极的数据体现。目前业务已布局上海、江苏并积极开拓中。

熙南(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Synet是连接你和500强咨询师的「一对一」求职咨询平台。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求职咨询服务。目前已与超过两百位世界500强的咨询师合作。用户总能找到符合个人求职咨询的专业咨询师。

香波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长年与包括Apple在内的企业保持业务往来。同时在大学内开设了一系列移动产品领域课程,保有一个高素质、超时尚的移动互联网方案设计团队。力争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成为世界一流品牌强大的战略合作方。

智汇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一家注册在张江开发区的电信级网络集成服务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亚洲和美国的电信服务供应商提供全面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网络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安装服务和技术支持。

UCCVR

汇聚国内外最广泛的顶级行业资源,创建国内外最专业的VR/AR社区和孵化加速平台,真正意义上为VR/AR内容开发者们打造集内容体验、技术发展、行业动态、基金扶持、教育培训为一体化的开发者产业服务生态链。

上海创咖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创咖孵化禾创空间坐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内,环境幽静,创业氛围浓厚,其运营的主题为上海创咖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首家具有“孵化器”注册名的公司。

中国联通移动互联网国际创业中心

联通国际创业中心是中国联通与上海市共建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共建的产业孵化器和战略投资机构,是上海市首批众创空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